湖北黄梅和江西九江跨江警务合作助力走失女孩回家

时间:2024-03-29 03:19:27来源:虹滢娱乐网作者:探索

原标题:湖北黄梅和江西九江跨江警务合作助力走失女孩回家

走失女孩回家。湖北黄梅和江合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赵庆 余嘉琪)9月14日晚,西江在湖北黄梅和江西九江两地警方的跨江我的BOSS是只鬼共同努力下,走失一个星期的警务女孩露露(化名)安全顺利地回到家中。这也是助力走失湖北黄梅与江西九江开展跨江警务合作的一个缩影。

9月7日凌晨2时许,女孩黄梅县公安局小池滨江新区分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小池镇某超市旁边一名女孩独自一人在街头,湖北黄梅和江合作希望民警进行救助。西江接到报警后,跨江小池分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警务

经询问,助力走失女孩告诉民警自己15岁,女孩但对民警询问其家庭情况时,湖北黄梅和江合作我的BOSS是只鬼女孩却答非所问。西江民警见女孩表达能力有限,跨江且逻辑不清,分析其疑似患有智力障碍。

为确保女孩人身安全并尽快帮助其找到家人,民警决定先将女孩送往黄梅县救助站进行安顿。接下来的几天,小池分局民警一直在为其寻找家人而努力。

将女孩送往黄梅县救助站进行安顿。通讯员供图

结合女孩说话口音及查询到的监控视频等相关信息,民警判定女孩为江西九江人可能性较大,于是迅速启动跨江警务合作机制,先后多次联合九江警方进行查找,广泛收集九江地区走失人员信息进行比对确认。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跨江警务合作机制的帮助下,9月14日,民警掌握到九江市濂溪区刘家塘派出所辖区内近期走失了一名女孩,且走失时的衣着特征与被救助的女孩相似。

掌握该信息后,小池分局民警迅速与当地派出所对接,后经过照片对比,确认走失女孩系该小区居民露露,患有智力障碍,于9月6日下午从小区走失,其家人已经心急如焚的找寻了一个星期。

确认女孩身份后,9月14日晚,在两地警方的共同努力下,走失一个星期的女孩露露安全回到家中。当其母亲看到女儿安全无恙时,激动地向民警连连道谢。

湖北黄梅、江西九江一衣带水、同源同俗,经济交往与人文往来源远流长。2020年以来,两地警方不断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警务交流,全面提升两地公安机关警务综合效能,努力实现两地公安机关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打击互动、联防联控,有效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