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牛锁定冲超有多难?曾向足协逼宫差点解散,如今却涅槃重生

时间:2024-03-28 16:39:43来源:虹滢娱乐网作者:休闲
四川九牛队在本轮中甲赢球之后,川牛冲超就完成了提前三轮冲超的锁定散今生目标。九牛队成为了2023赛季中甲首支确定冲超成功的有多农家后娘不好惹球队,让很多川足球迷都觉得非常欣慰。向足协逼因为,宫差九牛队球迷等待这一天,点解已经太长时间。却涅九牛队在来到中甲后,槃重四川球迷基本上年年盼着球队冲超。川牛冲超结果,锁定散今生九牛队每次到了冲超关键时刻,有多就有踩刹车的向足协逼嫌疑,然后开启无欲无求的宫差模式。

上赛季,点解四川九牛队一口气引进了赵旭日和邹正两位大牌球星,却涅农家后娘不好惹让球迷看到了冲超希望。只可惜,九牛队关键时刻又出现了一些欠薪问题,让赵旭日和邹正两大核心都相继离队。眼看着九牛队冲超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身为功勋队长的王楚也就选择离开球队。王楚渴望职业生涯暮年,还能在中超一展拳脚,以便能实现进国家队的梦想。

所以,王楚就离开九牛队,回到了成都足坛加盟了蓉城。九牛队失去了多名主力,同时还要向足协申请异地搬迁,希望能去长沙落脚,这一下子就让川足球迷的心彻底凉透。九牛队为了能异地搬迁成功,直接放出狠话,表示足协不同意就解散俱乐部。九牛队原以为这样可以让逼迫足协同意,然而焦头烂额的足协根本就不吃这一套。

在足协眼中,江苏队2020赛季拿到队史首座中超冠军后,都能直接解散。那么,九牛队一个区区中甲俱乐部,闹着要解散就不足挂齿。足协的无视让九牛队彻底没了脾气,只能将全部精力放到中甲联赛。九牛队换了新管理层后,就开始冲超之路。九牛队本赛季引进的于睿和朱宝杰,都起到了即插即用效果。于睿成为了九牛队后防核心,多次上演解围好戏。

朱宝杰则是在前场多次为九牛队上演传射俱佳好戏,另外球队引进的外援也非常给力,贡献出了堪比金靴级的进球效率。最终,九牛队提前完成了冲超任务。九牛队提前锁定冲超资格后,成都蓉城队就应该有压力了。因为,下赛季成都蓉城跟四川九牛队就要上演四川德比,球队肯定不会甘心输给刚刚冲上来的九牛。四川九牛队球迷则是希望俱乐部可以先在中超上演站稳脚跟,只要不复制昆山队冲超就解散的悲剧,他们就觉得非常满意了。期待九牛队下赛季好好表现,早日完成中超保级任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