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员证实该国边境村庄遭巴基斯坦空袭 已致7人死亡

时间:2024-03-29 06:24:29来源:虹滢娱乐网作者:焦点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伊朗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负责安全事务的官员该国副省长表示,当地时间1月18日4时30分,证实遭巴致人炮灰的佛系生活[快穿]该省萨拉万市边境乡村传出多次爆炸声,边境这些爆炸声是村庄源于巴基斯坦对该地区进行的空袭。空袭造成三名妇女和四名儿童死亡,坦空均非伊朗公民。袭已此外,死亡萨拉万市附近另一区域也传出爆炸声,伊朗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官员该国炮灰的佛系生活[快穿](总台记者 倪紫慧)

  相关报道

  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萨拉万市周边地区传出多次爆炸声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1月18日消息,证实遭巴致人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萨拉万市周边地区传出多次爆炸声。边境(总台记者 倪紫慧)

  巴基斯坦军方称对伊朗境内的村庄恐怖分子营地发动袭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消息人士称,坦空巴基斯坦空军当地时间18日凌晨对位于伊朗东部萨拉万市附近的袭已恐怖分子营地发动了数次空袭。

  消息称,此次袭击的目标是“俾路支解放军”(BLA)和“俾路支解放阵线”(BLF)的营地。

  当天稍晚时,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证实当日对伊朗境内恐怖分子营地进行空袭打击。(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内容